在家也能運動 美國密西根大學教授研發線上計劃

▲美國密西根大學安娜堡分校(University of Michigan-Ann Arbor)。(圖/實習記者王詩晴攝)

▲美國密西根大學安娜堡分校(University of Michigan-Ann Arbor)。(圖/實習記者王詩晴攝)

實習記者王詩晴/綜合報導

為因應美國新冠疫情大爆發,密西根州(Michigan)的所有學校在3月將所有課程改到線上,導致許多小學生不能上體育課,而參與運動相關活動的國高中生也無法再參加。密西根大學(University of Michigan)一名教授正在推出一項在家也能運動的計畫,防止學生因學校關閉缺乏運動。

身為人體運動學(kinesiology)教授以及兒童差異研究實驗室主任的麗貝卡·哈森(Rebecca Hasson),創立了InPACT在家健身課程,該計劃免費提供體育教師為學生開發的線上鍛鍊。哈森表示,InPACT已經在學校運行一段時間了,而她決定將其提供給學生們。

她說到,「這是一個為我們的孩子提供更多體育鍛煉的機會,尤其是當事情在炎熱的7月還不能恢復到以前的狀態。」

哈森的團隊在7月6日發布一系列3分鐘的影片,還會有更多影片在本月發布,指導更多項健身運動,包括瑜伽、高強度間歇訓練和循環訓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