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台中「給你1萬」勞斯萊斯車主曝光!一點漆都沒掉...講「碰瓷」是機會教育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台中市梧棲區紀姓女子日前將機車停放路邊,與一輛要價2000多萬元的勞斯萊斯「幻影」發生擦撞,雙方當場和解,紀女母親事後上網聲稱,女兒被質疑製造假車禍詐財,車主還嗆「給妳一萬夠不夠?」,引來不少網友謾罵。對此,勞斯萊斯王姓車主受訪時大喊冤枉,他說雙方根本毫無車損,只是不想浪費警方時間,若對方擔心和解後索討無門,才會想給這1萬元,是一場誤會。

▲台中市梧棲區紀姓女子日前將機車停放路邊,與一輛要價2000多萬元的勞斯萊斯「幻影」發生擦撞。(圖/截取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台中市梧棲區紀姓女子日前將機車停放路邊,與一輛要勞斯萊斯「幻影」發生擦撞。(圖/截取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台中市清水警分局調查,4日晚間7時許獲報,梧棲區文化與居仁路口有行車糾紛,王男(54歲)駕駛自小客沿文化路右轉居仁路口,碰撞停於路邊由紀女(19歲)騎乘的機車,導致雙方汽機車體輕微受損,雙方當事人於現場初步和解,惟日後如有需要警方協助處理,仍可至派出所報案。

車禍發生後,紀女母親於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文,稱女兒機車已停好剛立中柱,就被欲靠邊停的王男車輛擦撞,王男竟在車內指責是機車撞到他,當女兒要報警時,王男質疑是要詐財,頻頻嗆聲:「機車撞我就是為了要錢」、「給妳1萬夠不夠?夠不夠」、「我沒缺妳那一點錢」、「妳就是製造假車禍,妳的樣子就是缺錢」,還說有認識的警員,並當場打電話過去,但未接通,由女兒自己打電話報警。

警方到場後,因事故單純經協調後雙方和解,紀女母親仍怒道:「您有多少錢是您的事,我的家人孩子,都沒缺您的錢!如果您的錢真的太多,建議您可以做公益,幫助許多弱勢」。

王男表示,當時因為雙方毫無車損,甚至一點漆都沒掉,「我就跟紀女說,妹妹妳看,我的車沒有事情,妳的車也沒有事情」,若對方有財產損失他願意賠償,若這起事故是紀女的錯,他也不追究。為了不浪費員警的時間,他向紀女說「如果妳怕索討無門,我先賠償妳1萬元」,沒想到竟被紀女母親認為是財大氣粗,他完全沒有這個意思。

▲台中市梧棲區紀姓女子日前將機車停放路邊,與一輛要價2000多萬元的勞斯萊斯「幻影」發生擦撞。(圖/截取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王男表示,雙方毫無車損,甚至一點漆都沒掉。

至於假車禍,王男指出,因為現在社會上很多人都在「碰瓷」,他是機會教育,希望教導小孩不要學習壞模式,是一場誤會。但對於紀母將整起事件PO網,王男相當不解,「為什麼不尊重當下和解結果?」,何況和解的理由是「雙方財損為零」,並未脅迫對方必須和解。

王男提及,有網友表示為何「開這種車還不請司機?」,他說,當晚因為他要與妻子、小孩共進晚餐,共享天倫時間,因此才自己開車。

據了解,車主王男是台中海線地區知名工廠老板,結識很多企業家和官員,在地方上頗有名氣,近日才將該輛二手勞斯萊斯「幻影」入手,年份約為2010年,剛取車的那天,他在個人臉書寫著「喜歡你提供的舒適安全,今天起就在我身邊陪我吧」。

▲▼王男近日才入手勞斯萊斯「幻影」。(圖/截取自當事人臉書)

▲▼王男近日才入手勞斯萊斯「幻影」。(圖/截取自當事人臉書)

▲▼王男近日才入手勞斯萊斯「幻影」。(圖/截取自當事人臉書)

・最最最經典

【更多新聞】

勞斯萊斯撞女騎士嗆:給1萬夠不夠 囂張喊「我熟識警察」...警說話了

睽違14年再次雙媽相會!「粉紅超跑」駐駕鎮瀾宮30分鐘 信徒感動:天佑台灣

影/父抱2歲插管女兒跪求賜福 白沙屯媽急行軍為她停下溫柔加持...惹哭信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