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超跑」迴轉駐駕員林車行!堅持擠窄小辦公室 信眾嗨翻:太不可思議了

記者張弘昌、陳羿妏/彰化報導

苗栗縣通霄鎮白沙屯拱天宮媽祖徒步進香,這場盛事每年都吸引上萬信徒共同參與,而6日晚間駐駕在員林宏泰汽車,現場民眾更是為見媽祖一眼,擠爆莒光路,透過影片更能看到,車行的辦公室即便窄小,「粉紅超跑」仍是駐駕了!車行老闆夫妻得知後,感動到下跪獻花。

▲粉紅超跑駐駕員林宏泰汽車行「窄小辦公室」,現場信眾嗨翻。(圖/白沙屯媽祖網路電視台提供)

▲粉紅超跑駐駕員林宏泰汽車行「窄小辦公室」,現場信眾個個拍手叫好。(圖/白沙屯媽祖網路電視台提供,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粉紅超跑駐駕員林宏泰汽車行「窄小辦公室」,現場信眾嗨翻。(圖/白沙屯媽祖網路電視台提供)

媽祖鑾轎6日從彰化市沿著台一線經過花壇鄉、大村鄉等鄉鎮,一路到員林市後,信眾們全程緊緊跟隨在後,而同日晚間7時許,媽祖鑾轎來到員林市莒光路與埔心交界處時,卻突然轉向莒光路的宏泰汽車商行駐駕,讓信眾、車行老闆都非常驚訝。

▲粉紅超跑駐駕員林宏泰汽車行「窄小辦公室」,現場信眾嗨翻。(圖/白沙屯媽祖網路電視台提供)

透過「白沙屯媽祖網路電視台」影片可以看到,車行的辦公室入口其實並不大,但媽祖鑾轎仍是「堅持」擠進狹小的辦公室內,讓信眾們都直呼「居然可以進去」、「太不可思議了」,親眼見證神蹟的那一刻,現場氣氛非常熱絡,群眾個個拍手叫好,而車行老闆黃永溱也接受訪問表示,他與妻子、家人常到拱天宮拜拜,沒想到今年媽祖會轉進店內駐駕,內心相當高興。

▲白沙屯媽祖到彰化。(圖/記者唐詠絮攝)

▲▼宏泰汽車老闆與妻子向媽祖獻花,而辦公室的實際空間確實不大,因此讓現場信眾驚呼連連。(圖/記者唐詠絮攝)

▲粉紅超跑駐駕員林宏泰汽車行「窄小辦公室」,現場信眾個個拍手叫好。(圖/記者唐詠絮攝)

媽祖鑾轎7日凌晨3點從宏泰汽車起轎後,沿著中山路一路從員林市南下,沿途行經埔心、永靖、田尾、北斗、溪州等鄉鎮,期間只有在永靖的楓康超市及北斗菜市場停轎休息,接下來預計明8日上午9時抵達北港新街派出所停駕,並與遊覽車的信徒會合整隊後,繞行北港市區,約中午時間抵達北港朝天宮舉行後續的安座、謁火、祝壽大典。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