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辣湯藏透明壁虎!他喝了2口才發現 網嚇呆:比小強難接受

▲▼             。(圖/網友提供)

▲酸辣湯裡竟出現壁虎。(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公社)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一名男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分享,中午點了一碗酸辣湯,喝了2口後才發現裡頭竟然有一隻「小壁虎」,讓他大吃一驚說「我只會中這種樂透」,網友看了也都被嚇一跳,驚呼「這比碰到小強還嚴重」。

原PO發文指出,打開午餐的酸辣湯先喝了2口,要繼續享用時,先看到裡面有2顆「眼睛」,撈起來仔細一看才發現,「是壁虎、壁虎、牠是一隻壁虎,我的人生唯獨這次有中樂透的感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網友提供)

▲酸辣湯裡竟出現壁虎。(圖/網友提供)

原PO表示,該家餐廳位在嘉義市,平時就常到那裡用餐,東西也好吃,發現湯裡有壁虎後向店家反應,老闆馬上就把整鍋湯倒了,並將餐點全額退費。

網友看了都大吃一驚,紛紛留言表示「壁虎完勝,因為壁虎胃裡面還有隻小強、小蠅、小蚊」、「台灣很多外食店家真的很誇張,衛生品質跟中國越來越像」、「突然覺得菜蟲、鋼絲都是小case了」,也有人開玩笑地說,「絕不偷工減料,整尾上菜,大補啊!」、「加料不加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