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實機模型」影片再流出! 側邊多一塊「神秘區域」

▲iPhone 12模型圖。(圖/截自YouTube/MacRumors)

▲iPhone 12模型圖。(圖/截自YouTube/MacRumors)

記者謝仁傑/綜合報導

iPhone 12又有新實機模型流出了!科技外媒《MacRumors》在YouTube頻道上傳了一支新影片,影片中可以看到邊框為正方的iPhone 12模型機,側邊電源鍵下多了一塊區域,據傳這是用來支援5G天線的,而模型機的尺寸和整體設計大致與先前的預期相吻合。

每年在越接近蘋果發表新機的時候,都會有許多模型和渲染圖釋出,通常這些預估都是挺準確的,在推出新一代iPhone前,經常會有許多洩露的模型機和渲染圖,旨在讓外殼製造商為新設備做準備。

蘋果據傳下半年會發布5款新機,分別是5.4吋iPhone 12‌、6.1吋iPhone 12‌ Max、6.1吋iPhone 12‌ Pro和6.7吋iPhone 12‌ Pro Max;另外可能還會推出一款4G的iPhone,挑戰比iPhone 11更高的CP值。

預計新系列iPhone都將採回歸iPhone‌ 4相似的經典設計,具有方形邊框和前後玻璃,配備面積較小的瀏海(Face ID)OLED全螢幕設計,兩款Pro型號將會配備三鏡頭及LiDAR光學掃描儀。

# 對面的女孩看過來~~

過期票券轉黃金! 看這裡!快別急著丟掉><

2021年5G手機最大品牌可能是「它」! 三星龍頭地位不保
iPhone 12系列是否支援120Hz高規螢幕? 兩派專家吵翻天
iPhone 12可望搭載高規格螢幕!「120Hz ProMotion」只有這兩款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