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機比較5.4吋iPhone 12大小!還是比初代SE大一點

▲▼5.4吋iPhone 12模型機與初代iPhone SE、iPhone 7的比較圖。(圖/翻攝自MacRumors Forums)

▲5.4吋iPhone 12模型機(中)與初代iPhone SE(左)、iPhone 7(右)的比較圖。(圖/翻攝自MacRumors Forums)

記者王曉敏/綜合報導

日前曾有一系列消息指出,預計於今年下半年推出的5.4吋iPhone 12(暫稱)機身尺寸將較新iPhone SE更小。不過究竟差多少呢?根據網友於網路論壇上釋出的模型機比較圖,5.4吋iPhone 12確實比新iPhone SE小一些,
仍較初代iPhone SE大了一圈。

網友iZac上周六(4日)於《MacRumors》的論壇中發出一系列5.4吋iPhone 12模型機與初代iPhone SE、iPhone 7的比較圖,觀察照片,5.4吋iPhone 12機身仍較初代iPhone SE大上一圈,其中寬度多了6mm、高度多了7mm,對相當滿意初代iPhone SE手感的用戶來說,若要換機可能還需要一段適應期。

▲▼5.4吋iPhone 12模型機與初代iPhone SE、iPhone 7的比較圖。(圖/翻攝自MacRumors Forums)

▲從上至下分別為初代iPhone SE、5.4吋iPhone 12與iPhone 7。(圖/翻攝自MacRumors Forums)

不過與新一代iPhone SE比較的話,5.4吋iPhone 12仍小了一些。iZac比較的機款為iPhone 7,而iPhone 7的寬高較iPhone 8與新iPhone SE分別小0.1mm及0.2mm。觀察圖片,5.4吋iPhone 12寬度僅較iPhone 7窄3mm,高度則同樣明顯矮了一些。

大部分的初代iPhone SE「擁戴者」們就是看中其小巧的機身,iZac指出,握著5.4吋iPhone 12可以明顯感覺得到其仍比iPhone SE寬一些,但是「雖然它的寬度更接近iPhone 7,卻好握得多,因為它方形的輪廓及平坦的側面可以讓妳真正握住手機。」iZac認為,整體而言,初代iPhone SE的用戶應該是可以習慣5.4吋iPhone 12。

綜合此前消息,今年的iPhone 12系列4機款將有著3種不同尺寸,除了5.4吋iPhone 12外,還會有一款6.1吋版本,至於「Pro」及「Pro Max」則分別為6.1吋及6.7吋。

不能只有我知道!過期票券爽換1.5倍東森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