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怡農批國軍訓練淪「表演」 洪孟楷:別寫臉書...直接跟蔡英文說

▲陳其邁同框吳怡農,首度同框話題性十足             。(圖/記者吳奕靖攝)

▲吳怡農。(資料照/記者吳奕靖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海軍陸戰隊上週五操演發生膠艇翻覆意外釀2死,民進黨新境界文教基金會副執行長吳怡農也在臉書粉專發文批評國軍訓練多為「表演需求」,更直言「漢光演習就是每年最大場」。對此,國民黨立委洪孟楷7日受訪時呼籲,吳怡農應當面向總統蔡英文建議,會比在臉書發文更有效。

吳怡農在臉書「壯闊台灣 吳怡農」中,直指國軍訓練長期以來是為了「表演需求」,而漢光演習就是每年最的表演;她批評演習與作戰的真實情境恐會有很大落差,但只要順利完成表演(畫面好看),就算是達成任務。

對此,洪孟楷說,國軍出生入死、致力於保護中華民國的安全,冒著生命危險進行漢光演習是必須要肯定的。他建議吳怡農,與其在臉書上發言,不如直接向擔任三軍統帥蔡英文建議,可能會更加有效。

洪孟楷還說,民進黨已執政超過4年,如果國軍真的有陋習當然要好好改進。

▼海軍陸戰隊CRRC戰鬥突擊艇。(圖/記者呂佳賢攝)

▲▼海軍陸戰隊CRRC戰鬥突擊艇。(圖/記者呂佳賢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