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墾丁天氣晴》取景民宿熄燈 14年房租漲2倍加疫情壓垮老闆

恆春民宿旅行公寓熄燈。(圖/翻攝自Google地圖)

▲旅行公寓外觀。(圖/翻攝自Google地圖)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曾是偶像劇《我在墾丁天氣晴》取景地點的老民宿「旅行公寓」,日前受到新冠肺炎疫情以及租金影響,業者低調決定結束14年的經營。消息傳開後,讓部分背包客感到很可惜。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業者小楷坦言,2006年接手老旅館並進行改造,隔年因為偶像劇的關係提升了名氣,直到2011年才算真正步上軌道,無奈自2年前開始恆春半島的觀光景氣不佳,加上房租漲了2倍,今年初又受到疫情影響,因此決定結束營業,但他喜愛恆春的心沒有改變,期望未來可以讓「到恆春交一個朋友」的精神永續流傳下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了解,《我在墾丁天氣晴》是由紅豆製作股份有限公司製作的偶像劇,由導演鈕承澤引領拍攝,播出後也廣受好評,甚至獲得第43屆電視金鐘獎的戲劇節目編劇獎,連帶捧紅拍攝地點之一的民宿「旅行公寓」。

以平價、舉辦在地文化活動聞名的「旅行公寓」,在Google評論上獲得4.1顆星的好評,最後一條評論是在一週前發布,大多數網友給的評價都很正面,包含「乾淨的旅館,住半個月也不心疼!對毛小孩友善的好地方」、「CP值超高,去墾丁的第一首選,附近機能也很便利」。如今業者決定結束經營,也讓前往墾丁旅遊的民眾少了一個平價住宿的選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