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生局女雇員墜樓亡...警約談4名相關人 同事:她淚訴曾遭老闆性侵

▲▼衛生局女員工墜樓亡,摯友親曝「生前相處狀況」。(圖/翻攝臉書、記者游宗樺攝)

▲衛生局女員工墜樓亡,摯友親曝「生前相處狀況」。(圖/翻攝臉書、記者游宗樺攝)

記者陳以昇/新北報導

新北市衛生局女約聘雇員指控已婚執行長對她暴力性侵、脅迫交往。複雜的男女關係遭衛生局主管約談,女雇員心痛臉書陳述後,從衛生局9樓頂墜落輕生,警方後續調查,約談4名衛生局同事,其中一人表示「當天約談時,(死者)有陳述在前公司遭執行長性侵的過程」,警方將陸續約談其他相關人釐清真相。

▼新北衛生局女員工輕生並控訴遭任職過的長照機構執行長性侵,2人曾互動密切。(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新北衛生局女員工輕生並控訴遭任職過的長照機構執行長性侵,2人曾互動密切。(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3日下午3時許,新北市衛生局接獲檢舉信函,獲知29歲林姓女約聘雇員工,與一名在新莊區居家長照機構擔任執行長的廖姓男子交往,但同時也與局裡一名林姓督導員交往甚密,人事主任與科長立刻約談林女。

下午5時許,林女辦公室同事看到林女臉書貼文,約談後人也不在座位上,手機關機,詢問門口保全也未見到她離開,眾人擔心發生不測,開始找人卻遍尋不著,截至晚間9時許,隨即報警請求協尋,10多名警力到場後,逐層從一樓往上搜查,就在搜索9樓時,保全聽到停車場傳來巨大聲響,林女墜落地面不幸身亡。

▼林女於衛生局大樓頂樓墜落。(圖/記者游宗樺攝)

▲▼林女於衛生局大樓頂樓墜落。(圖/記者游宗樺攝)

6日下午2時許,警方約談新北市衛生局4名同事協助說明,要釐清林女生前在局裡的交友狀況,以及是否得知她曾遭性侵,其中一名同事表示,3日當天林女在會議室約談時,淚訴在前一份工作時,遭廖姓執行長性侵後。有關2人情感糾葛,警方為還原事實真相,將陸續約談相關人等說明。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警方約談衛生局4名同事到板橋新海派出所協助說明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警方約談衛生局4名同事到板橋新海派出所協助說明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