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管教」妙筆寫到社會局關切!爸PO兒爽吃炸雞照 網笑:賄賂?最後晚餐?

▲這名小弟弟把「父親管教」的委屈寫成像被家暴。(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這名小弟弟把「父親管教」的委屈寫成像被家暴。(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家暴與管教小孩往往只有一線之隔,一名當人父親的網友發文寫道,「小孩子還不懂管教與家暴的界線如何區分」,他的兒子在學校寫作文時,將平時在家被管教的委屈寫進文中,所以老師出於善意,便將來由通報給社會局。而這名網友在接獲將被社會局家訪的通知後,內心深感無奈,因此便開玩笑表示,「早知道當初應該把你沖馬桶」。

一名網友在「爆廢公社二館」發文表示,他的兒子在學校寫作文,題目是「我最難受的一天」,因此便將他管教的事情都寫進文章中,「學校老師也是出於善意關心,所以主動通報社會局要求人員到家裡來觀察,是否有小孩受虐的情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名網友在得知社會局將來家訪後,無奈說道,「小孩子還不懂管教與家暴的界線如何區分,只是當下他覺得心裡受了委屈,所以當成了家暴」。

而這名網友苦中作樂,將兒子小腿包著石膏卻大嗑炸雞的照片PO出,開玩笑表示,「腳是車禍造成不是我打的,早知道當初應該把你沖馬桶」。不過隨即又趕緊補充,「別再暗諷我的孩子是屁孩或8+9」,並不是小孩子隨便亂打電話通報的。字裡行間透露出父子倆的好感情,家暴事件明顯只是烏龍一場。

許多網友看到貼文後紛紛留言表示,「跟他說好好享受炸雞餐,因為他準備要被社會局安置了」、「所以那桶雞是拿來賄賂他的?還是最後的晚餐」、「都拿炸雞封口了,別怕」、「吃炸雞沒配可樂就是家暴」、「告訴他有很多兄弟姐妹在牆壁上」、「請社會局帶走他,不然你要把他用馬桶沖走」、「再寫一篇我最難受的第二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