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送員拒爬5樓嗆「手腳殘缺」...網傻眼:搞不清楚自己工作內容

▲▼UberEats,外送(圖/記者劉維榛攝)

▲網友遇到不願意送餐上樓的外送員。(示意圖/記者劉維榛攝)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分享,日前他在UberEats上訂餐,遇到不願意送餐上樓的外送員,還被對方嗆「賺你60多要爬5樓?」、「我放旁邊要拿就拿,不拿算了」,讓他傻眼發文,許多網友看了認為「這本來就是份內工作」,外送員的回覆很不合理。

原PO表示,他平常訂餐時就會備註「餐點請放在5樓外,不能接受不要接單」,沒想到外送員接了單但仍不願意送上樓,還被嗆「有規定一定要送上去嗎?請問你有什麼不方便?手腳殘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網友提供)▲▼             。(圖/網友提供)

▲網友遇到不願意送餐上樓的外送員。(圖/網友提供)

該名外送員接連回應「賺你60多要爬五樓?」、「你是在跩什麼?欺負外送員?」、「好手好腳不會自取?投訴我阿」,最後還說「下來單挑」、「X的,我告訴你不要隨便欺負人」,讓原PO傻眼才發文分享。

外送員要在接單之後,才會看到顧客下單時的備註內容,但「送餐到府」也是外送平台主打的服務。原PO表示,最後他將該筆訂單取消,平台也成功退費,他才再重新下單。

▲▼             。(圖/網友提供)▲▼             。(圖/網友提供)

▲網友遇到不願意送餐上樓的外送員。(圖/網友提供)

網友看了紛紛表示,「雖然不是花錢當大爺,但我花錢就是請你送阿」、「有的人就是連自己的工作內容也不清楚」,也有網友說「之前外送員還堅持要爬上來,不讓我下樓」、「幸好我遇到的沒有為了爬樓梯跟我生氣過」、「如果依樓層跟有無電梯加收費,應該比較公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