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和爆離奇命案!騎士輕撞機車全身無傷 坐路邊休息卻昏迷...搶救無效亡

記者游宗樺/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區6日上午7時許,一名男子騎機車行經橋和路與福祥路路口時左右搖晃,與另一輛機車發生擦撞,男子事後坐在路邊休息,沒多久竟昏迷倒下無生命跡象,急救後仍宣告不治。警方已在現場拍照採證,將派員到醫院對死者進行化驗,並調閱監視器釐清事故原因。

▲周男疑似身體不適,擦撞另輛機車後不久倒地昏迷,送醫後不治。(圖/記者游宗樺翻攝)

▲周男擦撞另輛機車,人車都未倒地也無外傷,但不久後卻昏迷送醫不治。(圖/記者游宗樺翻攝)

據了解,周姓男子(57歲)上午7時1分騎機車,從橋和路右轉福祥路往環河西路方向行駛,但行車卻左右搖晃與簡姓騎士(49歲)發生擦撞,所幸2名騎士均未倒地受傷,簡男所載的陳姓女子(37歲)也無大礙。周男在事故後到路邊坐著休息,但過不久竟昏迷倒地,旁人見狀趕緊報警求助。

▲▼周男疑似身體不適,擦撞另輛機車後不久倒地昏迷,送醫後不治。(圖/記者游宗樺翻攝)

▲▼周男疑似身體不適,擦撞另輛機車後不久倒地昏迷,送醫後不治。(圖/記者游宗樺翻攝)

▲警方到場拍照採證,釐清事故原因及肇事責任。(圖/記者游宗樺攝)

警消獲報到場,發現周男並無外傷,卻已失去呼吸心跳,於是立即在現場為他施行CPR,緊急送往雙和醫院急救,但經搶救仍宣告不治。警方經酒測已排除簡男酒駕,將派員到醫院對周男進行抽血化驗,同時調閱鄰近監視器,釐清事故原因及肇事責任。


►連我阿嬤用了都會發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