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訂麥當勞外送「訂單只有27元」他疑惑 結局糗炸!萬人笑洗版:此文不能沉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日前訂麥當勞外送,同時加點塑膠袋,方便將餐點提上樓,怎料看到訂單金額時不解又傻眼,後來才恍然大悟是一時手誤鬧出烏龍,上萬網友看完紛紛被戳笑,不少人更好奇,當時外送員的反應為何?

▲訂麥當勞外送「訂單只有27元」 結局糗炸!萬人笑洗版:此文不能沉。(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結果最後只點到一個塑膠袋。(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抱怨自己叫外送沒看好訂單!」網友在爆怨公社娓娓道來,那天他透過外送平台訂麥當勞,並在點選完餐點後,加點塑膠袋,當時他不小心一鍵按下外送,隨後馬上被收單,不過他也沒多想,便在家中等待餐點的到來。

▲訂麥當勞外送「訂單只有27元」 結局糗炸!萬人笑洗版:此文不能沉。(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2塊塑膠袋加上25塊錢運費。(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友表示,「等下樓看訂單價格要付款時,百思不得其解,怎麼今天餐點只有27塊,直到外送員拿出麥噹噹大塑膠袋後,X杯...我沒事叫外送送塑膠袋幹嘛?麥噹噹你也太盡責服務客戶,乾...花27元咬塑膠袋好了。」

po文一出,狂吸超過1.6萬人按讚,網友們不禁笑回,「請問27元的塑膠袋是什麼口味的」、「覺得外送員比較傻眼」、「只能啃塑膠袋了」、「酷!天下之大,無奇不有」、「哈哈哈哈~看完直接爆笑」、「使命必達的概念」、「這個太好笑了!想知道外送員的表情跟反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