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接到秘境訂單!女外送員岸邊傻盯手機「我在哪裡?」…老司機遊客笑揭原因

▲▼外送到秘境。(圖/翻攝《東森新聞》)

▲外送到秘境,馬尾外送員傻盯手機。(圖/翻攝《東森新聞》)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外送到秘境,卻找不到顧客!花蓮砂婆礑溪是不少當地人的私房景點,不但區域大,遊客少,水質還很乾淨,成為許多人的消暑好選擇。不過,有人前往當地遊玩,再透過手機App叫外送,卻因為訊號不好,外送員到了,找不到客人,只能站在岸邊苦等,形成逗趣的景象。

隨著外送行業興起,不少人會透過叫外賣來解決覓食的問題。而地段偏遠、不易尋找等難題,儼然成為外送員的最大挑戰。近日有名外送員接獲訂單,前往花蓮砂婆礑溪外送,到了現場後,才發現手機訊號微弱,根本找不到客人。

▼外送到秘境,外送員只能傻傻盯著手機。(圖/翻攝《東森新聞》)

▲▼外送到秘境。(圖/翻攝《東森新聞》)

眾多遊客看見該名外送員,感到相當心疼,「這邊訊號不好,會不會找不到人?」由於砂婆礑溪有多座攔沙壩,區域相當廣闊,遊客十分分散,加上訊號又不好,時常有外送員在岸邊大喊顧客的名字,希望能盡早完成訂單。

不過,依照外送平台的相關規定,外送員到場後,會通知消費者取餐,同時在現場等待10分鐘,若遲遲沒有人取餐,外送員將自行離開,消費者不能取消訂單,只能認賠。

一名遊客指出,他幾乎每周六、日都會到場遊玩,時常可以看到岸邊有4、5名外送員在等候,但因為要下水玩,多數人都不會帶手機,所以才會看到站在岸邊大喊顧客名字、訂餐內容的現象。

►卸妝大王比藥妝店還便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