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交流道遇雙叉路…他選「新中間路線」!網歪樓猜駕駛星座:是雙魚齁

▲▼交流道車禍。(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

記者徐愷昕/桃園報導

有民眾5日上午從國道下大湳交流道時,疑未注意到前方分流岔路,直接撞上出口預告處的分隔島,由於事故畫面相當離譜,路過民眾不禁開玩笑表示,「這車主一定是雙魚座,有選擇性障礙。」底下瞬間瞬間引起熱議,大家開始歪樓大討論星座。

有網友5日上午從國道2號桃園段下交流道時,撞見一起交通事故,只見前方一輛黑色休旅車疑沒有注意路況,不慎在出口預告處撞上分隔道,致車頭整個慘凹,車身80%卡在上方動彈不得。

網友將照片放上臉書《爆廢公社》,並幽默寫下,「這車主一定跟我一樣是雙魚座的,優柔寡斷,選擇性障礙…然後就很貪心的全部要。」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此貼文在短時間內引發熱議,網友看完紛紛揣測,該釀禍駕駛可能是在閃違規左轉車,又或者在看導航,猶豫到底該往哪走;其中,也有不少人歪樓開始討論星座,覺得駕駛有選擇困難,也可能是天秤座或雙子座,但如果依血型來看,絕對就是AB型。

此外,也有很多人調皮依據諧音梗開玩笑表示,「車主想積鶯德」、「應該是想去鶯歌跟八德的中間吧」、「新中間路線......」,認為駕駛在面對人生雙叉路,真的很有個性,就愛直直駛。

【更多新聞】

等停紅燈被「撞到路中央」…慘再遭聯結車爆頭!轎車駕駛驚險逃死劫

行車糾紛互尬…女爆氣「甩這根」超兇!網驚:拿出姊夫了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