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三男「母胎單身」...尾隨落單短裙辣妹 「伸出鹹豬手」襲擊2女臀、腿

記者邱中岳/新北報導

1名女子在臉書社團貼文,表示自己住在汐止一帶,但卻在日前晚上遭1名男子從後面襲臀後落跑,女子氣得調監視器但卻遇到死角,更扯的是,隔天女子上街買飯,對方又再度尾隨進入超商,最後警方順利掌握嫌犯蹤影,並通知男子到案說明,發現這名黑衣男,目前是高屏地區,某國立大學三年級學生。

▲▼男子在汐止涉及多起伸鹹豬手對女子騷擾的情形,遭警方鎖定後送辦。(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男子在汐止涉及多起伸鹹豬手對女子騷擾的情形,遭警方鎖定後送辦。(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臉書社團《我是汐止人》有民眾分享一則貼文,文中寫到自己住在汐止福德一路附近,但是卻在1日晚上6時許,遭1名21歲的陳姓男子尾隨,甚至還大膽出手襲臀,造成女子當場嚇傻,氣得向警方報警。

▲▼男子在汐止涉及多起伸鹹豬手對女子騷擾的情形,遭警方鎖定後送辦。(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鎖定男子就是涉嫌性騷擾2名女子的嫌犯,4日上午通知男子到案說明。(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女子向警方表示,該名男子身穿灰色素T、黑框眼鏡、黑色夾腳拖以及黑色褲子,且犯案時都有戴口罩,但沒想到隔天女子出門買晚餐,竟然又遭人尾隨,女子嚇得躲進超商,但沒想到對方還跟進來,直言2人身形幾乎一模一樣。

但因當時苦無監視器,警方只能擴大調閱畫面追人,警方事後又在3日接獲有民眾報案,在4日凌晨時分,有女子在福德一路159巷口附近,被1名男子摸大腿,且男子摸完後當場逃逸。

警方根據監視器發現,涉嫌觸摸2名女子大腿、臀部的為同一人,陳姓男子到案後也坦承犯行,並供稱因沒交過女朋友,所以一時衝動才會觸摸女子臀部、大腿,訊後警方依法送辦。

越想越不對勁!OL 賺翻啦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其他新聞】

人妻訣別書「記得我的好」 痴情夫苦尋15天...驚見她陳屍基隆河面

「10萬紓困金」驚爆首宗詐貸!27張「幽靈在職證明」湧進銀行...4人落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