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東京都單日確診破125人! 官房長官:無恢復緊急狀態必要

▲▼日本疫情,東京一處車站民眾皆戴上口罩。(圖/路透)

▲東京都單日確診數超過120人。(圖/路透)

記者張方瑀/綜合外電報導

根據《日本放送協會》(NHK)報導,東京都3日確診人數超過125人,這已經是連續第2天確診數超過百人。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表示,這次突破百例並不意外,主要原因在於都內擴大檢測,以及確診病患的親密接觸者檢測結果也出爐。

小池百合子證實,東京都預計3日確診數突破125人,這也是繼2日107人確診後,連續第2天感染人數再度破百。小池百合子在記者會中表示,這次突破百例並不意外,主要原因在於都內擴大檢測,以及先前確診病患的親密接觸者檢測結果也出爐,「仍希望大家在用餐時保持距離,注意維持防疫新生活。」

官房長官菅義偉表示,目前東京都的確診病患年輕人約占7成,大部分的人都有入院治療,重症病患也正在下降,現在仍不是重新宣布緊急事態宣言的時候。菅義偉強調,每個行業都該徹底遵守防疫指導方針,盡快恢復社會經濟活動。

►台灣人「入境日本」時間點曝光!日官員鬆口:預計秋天重啟航班
►北韓鎖國防疫「白米快沒了」!慘動用戰時存糧 官員家屬遭中斷配給

►二手票券豐富 你的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