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人地下室墮胎!她聽到小孩耳邊叫「媽媽」:太清楚太可怕 上樓溫暖回應

▲嬰兒,新生兒,懷孕,小孩,寶寶,小寶貝,孩童,小生命,幼兒,baby。(圖/pixabay)

▲原PO現在是兩個孩子的媽。(示意圖/翻攝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一名母親發文表示,年輕時在婦產診所上班時,聽到有小孩叫她「媽媽」,「讓我到現在永遠永遠都忘不了,因為太清楚就是在耳邊對妳呼喊。」她當下說出溫暖兩句話,如今自己也升格當媽媽,「我現在也有兩個孩子,不知道是否有叫我媽媽的那位孩子?」

「這是我的一次發文,也是我本人親身經歷。」當事人近日在「靈異公社」臉書社團說,當時上班的診所有在幫病人做月經規則術(人工流產),她之前就有聽學姐說,手術室和病床都在地下一樓,都合格有2個逃生出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們在樓下病床休息時,就會聽到有人在外面開關燈的聲音。」原PO表示,「我們就想這種地方多少會有,他們不犯我,我們就這樣吧」;直到那一天,有名病人手術結束離開病床,「我下樓整理病床,要從樓下關燈走上樓時,就在我右耳邊非常清楚地出現,小孩很大聲地叫了我一聲『媽媽』。」

▼原PO年輕時在婦產診所上班。(示意圖/翻攝免費圖庫Pixabay)

南韓女生墮胎(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原PO指出,「我的腎上腺素激增、跑啊、衝啊,真的太可怕了,那句『媽媽』讓我到現在永遠永遠都忘不了。因為太清楚,就是在耳邊對妳呼喊。」

原PO表示,她當下上樓有說,「如果要當我孩子,等我結婚後你來吧。」而她現在升格當媽媽,「我現在也有兩個孩子,不知道是否有叫我媽媽的那位孩子?」

對此,有網友留言,「有聽別人說,想要孩子的話可以去有做人流的醫院或診所的婦產科,心裡想『如果要當我的孩子,就來找我吧』。」原PO回,「我當時也是這樣跟他們說了~~『媽媽』真的好可怕⋯」

▼原PO年輕時上班的診所有幫病人做人工流產。(示意圖/翻攝免費圖庫Pixabay)

懷孕與墮胎(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原PO也回覆網友的留言說,「我們只有初一十五去拜拜~~~我離開診所10年來,雖然偶爾還會回去找同事聊天~不曾再遇到了。」

一名爸爸則分享自己的經歷,「我兒子在我狀況最差的時候來臨。我跟我女朋友、現在是我老婆說,『生出來,我想辦法養妳跟兒子』,連月子中心都有。第一個想法不是幹掉他,是我要當好爸爸,這些我都有做到,也有一個可愛的兒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