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過世1年 她聽《魚仔》接到「爸爸電話」飆淚:祂要我不要哭了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你們接過已經過世親人的電話嗎?」一名女網友分享,在爸爸過世一年時,接到祂打來的電話,「我又大哭了半小時⋯我相信是爸爸打來的,祂要我不要哭了!!」也有人分享曾收過亡母傳的訊息,「看到簡訊立馬跑回家。」

▲▼電話、手機。(圖/記者陳俊宏攝)

▲原PO分享接到過世爸爸的電話。(示意圖/記者陳俊宏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事人22日在「靈異公社」臉書社團回憶,父親總是貼心愛講笑話,年輕時為了賺錢養家,總是日夜顛倒,導致得了肝癌,也因癌症關係,讓他們更珍惜跟爸爸在一起的時間,「但也只給我們6年時間而已。」

原PO說,不過,和其他發現肝癌的病人比起來,爸爸已經夠幸運可多活那麼多年;那時爸爸過世,她只要聽到鳳飛飛的《心肝寶貝》、盧廣仲的《魚仔》,都會哭到不能自已,所以之後只要聽到就會關掉。

▼原PO表示,爸爸年輕時為了賺錢養家,總是日夜顛倒。(示意圖/翻攝pakutaso免費圖庫)

▲爸爸,父親,爹,爹地,老公,丈夫,男友。(圖/pakutaso,示意圖,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今天聽到《魚仔》的旋律,想說一年了,應該不會哭吧?就繼續聽下去。」原PO表示,結果她太看得起自己了,沿路在高速公路大哭,回家因習慣記錄當天發生的事,所以在YouTube找了《魚仔》來分享一下。

「正按下分享的時候⋯爸爸的來電讓我錯愕了三秒!馬上眼淚又飆出來!」原PO指出,「電話的那頭沒有聲音,非常安靜!我一直喂!喂!喂!因為我知道,妹妹的小孩會拿爸爸的手機來玩!但電話那頭一直沒有聲音。」

原PO說,掛斷電話後馬上重撥,響了好幾聲,妹妹接起來。她還原和妹妹的對話:

妹妹:妳莫名其妙喔!幹嘛突然打爸爸電話?
原PO:因為爸爸打電話給我!
妹妹問旁邊的人:剛剛小孩拿電話打給大姐啦!
旁邊的人:可是小孩剛剛都在外面玩啊!
原PO:電話那頭很安靜,完全沒有聲音!
妹妹:呃⋯⋯剛剛我們一直在講話。

▼原PO相信這通電話是爸爸打來的。(示意圖/記者孫于珊攝)

▲▼手機,滑手機,電話,行動裝置。(圖/記者孫于珊攝)

原PO表示,她掛了電話又大哭了半小時,「我相信是爸爸打來的,祂要我不要哭了!」她也透露,哥哥一直沒把爸爸的電話停掉。

對此,其他網友留言,「這篇好感人啊,爸爸還是很關心妳的」、「我也好期待媽媽打電話給我」、「我跟我姐也沒把爸爸的電話停掉,根本捨不得。」

還有人分享收到亡母傳的訊息,「訊息是媽媽過世前傳的,內容是『颱風天不要到處亂跑,弟弟一個人在家很可憐』。媽媽過世後某天颱風天,我蹺課騎車亂跑在朋友家睡著,睡醒看到媽媽的訊息,從最下面跳到最上面,日期從4月變成8月多。那天我也確實把我弟自己丟在家,看到簡訊立馬跑回家,回家路上就沒下雨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