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豬隊友「等紅燈做體操」引起警察關注 「三條通」男被逮氣炸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有3條通緝22歲張姓男子27日清晨騎機車載著同事準備前往工地上班,行經桃園市文中一路停等紅燈時,趁著空檔乘客就下車就地做起伸展操,此舉恰被巡邏經過的員警發現予以盤查,赫然發現張男身揹3條通緝,張男表示知道被通緝,卻沒想到在這種情況下被捕,全案依法解送歸案。

▲▼警方上前盤查連累騎士被查獲3條通緝。(圖/桃園警分局提供)

▲▼警方上前盤查連累騎士被查獲3條通緝。(圖/桃園警分局提供)

▲▼警方上前盤查連累騎士被查獲3條通緝。(圖/桃園警分局提供)

警表示,早上6時40分許,桃園警察分局中路派出所警員吳和修及謝孟憲,巡邏行經文中一路,發現有部機車於停等紅燈時,後方乘客竟趁空檔下車做伸展體操,於是上前將機車騎士及乘客攔停路邊勸導。

▲男子在大馬路上做體操引警側目。(圖/桃園警分局提供)

▲男子在等紅燈時下車在大馬路上做體操引警側目。(圖/桃園警分局提供)

該乘客表示準備到工地工作,先利用時間暖和身體一下,員警勸導不要在馬路上做此危險行為,接著盤查張姓機車騎士卻赫然發現他因傷害及詐欺(3案),分別遭桃園地院、台中地檢、彰化地檢發布通緝,張男表示知道自己已經被通緝,卻沒想到在這種情況下被捕,全案依法解送歸案。

►Pitera讓肌膚狀態完美,用過保證愛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