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WWDC直播開場曲?Apple Music上架歌單

▲▼Apple Music上架《WWDC20 Power Up》歌單。(圖/Apple提供)

▲Apple Music上架《WWDC20 Power Up》歌單。(圖/Apple提供)

記者邱倢芯/台北報導

Apple於6/23凌晨1點舉辦線上蘋果開發者大會(WWDC),有收看這次WWDC20 直播的人應該都對開場音樂印象深刻,而Apple稍早也宣布,在Apple Music上架《WWDC20 Power Up》歌單。

官方指出,現在你可以在 Apple Music 收聽並下載這份歌單合集。在這份合集當中,除了有在開場影片中受到大家歡呼的Aurora,還有獨立舞曲樂團Glass Animals和Alicia Keys等知名音樂人。

另外,你也可以把榜單熱門人物Khalid和美式搖滾樂團The Killer加入到資料庫裡,編排屬於自己的WWDC歌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