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益政帶職參選挨批 蔡壁如:很多民代也帶職參選

▲▼蔡壁如接受媒體訪問。(圖/記者黃軍瑋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高雄市長補選,台灣民眾黨確定由親民黨籍的高雄市議員吳益政參選。由於吳益政為現任議員,違背過去民眾黨反對帶職參選的文化,引來時代力量等外界質疑。對此,民眾黨立委蔡壁如24日受訪表示,民進黨在立法院是多數,且很多民代也是帶職參選,「如果要立法會很快,只要立法後,他(吳益政)會帶頭示範這件事」。

蔡壁如24日上午南下高雄陪同吳益政登記參選,隨即搭車趕回台北出席中午的黨政會報。會後受訪時,蔡壁如說,上週五晚上特地去高雄跟吳益政聊天,「他說他是很在地,而且5屆議員,要出來選的話,會用自殺後的心情」,不在意輸跟贏,而是在意希望呈現不一樣的選舉,告訴高雄市民,這1、2年的動盪。

蔡壁如說,她有舉例為何會治療無效,第一是診斷錯誤或沒有診斷,所以民眾黨會打一場不一樣的選舉,因為只剩五十幾天,所以大概會每日一問,診斷高雄病症,告訴高雄市民,民眾黨會為高雄做哪些事情。

至於選舉策略,民眾黨立法院黨團副主任柯昱安表示,目前還沒討論到戰略,組織架構及人選也還在尋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