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彈火攻警所!天眼破解腳上刺青密碼 台中狂男曝報復動機

▲烏日警方根據毒犯右腳刺青順利逮捕。(圖/記者鄧木卿翻攝)

▲▼烏日警方根據毒犯右腳刺青指認出身份。(圖/記者鄧木卿翻攝,下同)

記者鄧木卿/台中報導

台中市大肚區24歲鄭姓男子2個月前因為毒品被大肚分駐所逮捕,鄭嫌心生不滿,23日晚間9點半,騎機車帶著汽油桶前往烏日警分局前潑灑並點燃,警方花了6小時過濾沿路上百支監視器,但因為鄭嫌刻意遮住車牌,難以辨認,所幸眼尖員警認出右腳踝一枚刺青,才前往鄭家逮人。

▲烏日警方根據毒犯右腳刺青順利逮捕。(圖/記者鄧木卿翻攝)

警方表示,鄭嫌2個月前被大肚所逮捕後,被檢方請回,目前正靜待法院傳喚開庭審理,不料昨天晚上9點半,鄭越想心越不甘,騎輛機車帶著汽油桶,前往烏日警分局前空地潑灑點燃,還好員警第一時間衝出滅火,未造成警車損毀或人員傷亡。

▲烏日警方根據毒犯右腳刺青順利逮捕。(圖/記者鄧木卿翻攝)

警方事後根據機車往大肚的逃離方向,6小時內過濾沿路上百支監視器,但鄭嫌故意遮住車牌,一時難以辨認,所幸1名曾逮捕過鄭嫌的員警眼尖,認出鄭右腳踝上一枚刺青,再比對鄭嫌背影,順利前往家中逮人,訊問後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