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間連衛生紙都沒有!OL怒給「負評」…旅館:妳和別人開房老公知道嗎?

▲桃園市徐姓妻今年1月間與郭姓男子在摩鐵開房,林姓人夫率員警衝入抓姦,因無證據最後檢不起訴。(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入住體驗太差,王女給了差評。(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網購不滿意,你會給負評嗎?杭州一名女白領前陣子住旅館不滿意,給了個負評,現在她擔心隱私被洩露了。她控訴,房間衛生紙沒有,電視顯示器壞了只能看到半屏,吃早餐拿了饅頭是涼的。沒想到,對於這個評價,涉事旅館竟然直接在下秒跟帖公開稱,「你和別人開房你老公知道嗎?」

綜合陸媒報導,6月初,王姓女子出差去蘇州,入住當地「維也納3好酒店」,因入住體驗太差,退房後在平臺上給了一個負評。結果,因為這一個評論,她被旅館方瘋狂騷擾,對方天天給她打騷擾電話要求改評價。

不僅如此,工作人員還加了王女的微信,稱「有個員工是您老鄉,離您娘家特別近」。對此,王女氣憤稱,「說明他們看了我的身分資訊,想找上門威脅。」

事件曝光後,引發網友熱烈討論。隨後,旅館方回應,「負評描述的事實不是真的,不過,既然她找了媒體,就是想把事情鬧大,那我們也可以找到她更多個資,包括她幾歲,和幾歲的人在這開房,要不要讓她老公知道?」

▲▼但由於電話實在太多,她拉黑了幾個號碼。(圖/翻攝自微博)

▲但由於電話實在太多,她拉黑了幾個號碼。(圖/翻攝自交通918)

然而,王女回應,「我未婚。」她認為,旅館方面是拿著她的隱私在威脅。

對此,網友戰翻了,有人認為,旅館洩露個資太可怕,「旅館方是對住戶資訊是有保密義務的,包括入住時間,退房時間等,更不用說她的同行人,更是一個很私密的隱私」、「好的,這個酒店以後要繞著走」、「這酒店隨意泄露客戶隱私也真是厲害了」、「即使人真的出軌也是道德問題,你侵犯隱私是涉嫌犯法問題」。

不過,也有網友認為,「饅頭涼了不會講啊?電視有問題不會說啊?真的我覺得她找存在感。」目前,訂房平臺已經答應介入協調。

►戴口罩也要記得保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