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2.0」徵召李眉蓁!楊秋興「出乎意料」...曝賣菜郎女兒勝算

▲▼ 楊秋興            。(圖/記者吳奕靖攝)

▲6月6日前往罷韓投票的前高雄縣長楊秋興 。(圖/記者吳奕靖攝)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補選國民黨究竟要徵召誰?現在答案終於揭曉為現任高雄市議員李眉蓁,他的父親李榮宗也是高雄市果菜公會理事長,這個布局也讓人質疑是否要仿造韓國瑜賣菜郎的女版,也就是「賣菜郎的女兒」,前高雄縣長楊秋興也說這個人選讓他也很意外,不過是否能夠勝選對手,楊秋興笑了笑,表示「答案就在笑聲中」。

楊秋興表示國民黨推出李眉蓁,第一時間表示自己跟他們只有認識,平常也很少往來,但坦言這個人選的確出乎他自己的意料之外:「大家都很意外,出乎意外之外,都沒想過」。楊秋興表示根本就沒有想過,而記者詢問李眉蓁是否能夠順利擊敗民進黨推出的陳其邁,楊秋興說:「這個不要再做評論了,你自己也很清楚,之前斷得準,現在斷不準已經退休了」。

▲前高雄縣長楊秋興          。(圖/記者洪正達攝)

▲前高雄縣長楊秋興 。(圖/記者洪正達攝)

不過最後記者還是持續詢問是否有贏面,楊秋興說:「這不用問我啦!你就很清楚」,同時間還不停的發出笑聲,似乎對於國民黨推出李眉蓁來補選,他心中早有答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