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4四大彩蛋全亮相 預設軟體解禁!擾人缺點不見了

▲▼蘋果開發者大會WWDC,iOS 14。(圖/取自YouTube/Apple)

▲蘋果開發者大會發佈iOS 14。(圖/取自YouTube/Apple)

記者邱倢芯、葉國吏/綜合報導

蘋果23日在WWDC開發者大會公布的iOS 14新系統,藏有四大彩蛋,內容不僅解禁Email、瀏覽器的軟體預設外,還把許多使用者認為「擾民」的設計改善。

首先,iOS 14正式解禁E-mail、網路瀏覽器的預設軟體,不再限定只能用蘋果推出的Safari 和「郵件」App,用戶可以自行選擇Chrome或Gmail。

第二,iPhone來電畫面一向都是全螢幕著稱,不過對於正在觀看影片的用戶可說是相當干擾。iOS 14把來電畫面改成僅在螢幕上端出現,而Siri也將採用這種設計,不再以全螢幕方式呈現。

第三,蘋果將開放開發者選項,讓開發者可以自行決定是否讓用戶能分享App內購買的內容給家庭成員。

最後,iOS 14將加入HomePod支援Spotify在內的第三方音樂串流平台,讓HomePod的功能更加多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