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iOS 14「聲音識別」讓iPhone搖身變管家! 失火、嬰兒哭鬧一把罩

記者謝仁傑/綜合報導

蘋果在iOS 14 新增了一個「聲音識別」的輔助功能,可以通知用戶有關火災警報和門鈴等重要訊息,啟用此功能後,一旦iPhone在識別出這些聲音時便會通知用戶,包括警報器、煙霧探測器、家用電器、汽車喇叭、門鈴、敲打聲、流水聲、嬰兒哭鬧和大喊的聲音等等。

▲iOS 14。(圖/取自Twitter/Federico Viticci)

▲iOS 14。(圖/取自Twitter/Federico Viticci)

不過蘋果表示,在高風險或緊急狀況或導航的情況下,不應太依賴聲音識別。該功能目前也處於測試階段,因此可能還不完全可靠。

用戶可以在輔助功能下的設置中啟用聲音識別,也可以透過Control Center中開啟,此功能需要5.5MB的設備儲存空間,設置中也可以設定檢測聲音列表。

iOS 14測試版需要有「iOS開發者計劃」(Apple Developer Program)的會員資格,價格為每年99美元(約新台幣3,000元)。免費的公共測試版將於下個月推出,且將於今年秋天向所有使用iPhone 6s以上版本的用戶正式發布iOS 14。

# 對面的女孩看過來~~

過期票券轉黃金! 看這裡!快別急著丟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