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熟同學結婚!她狂被情緒勒索參加:我籌備很用心 眾人一看拳頭硬了

▲▼婚禮,結婚,新郎,新娘。(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婚禮示意圖。(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張嘉晏/綜合報導

結婚成家本是件開開心心的喜事,怎料卻搞成這個樣子。一名女網友表示,不熟的朋友近日要結婚,雖然她已委婉拒絕參加,但對方卻持續死纏爛打要她參加,還使出「情緒勒索」攻勢,讓她很傻眼,「怎麼會有這種人!」

「姐真的跟你不熟,我也沒有想法要約你來我的婚禮!」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中發文,她表示,一名高中畢業後就再也沒聯絡的同學日前突然邀她參加自己的婚禮,但由於兩人實在太不熟了,她便選擇婉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怎料,對方不知是不懂原PO的意思還是裝傻,竟持續情緒勒索大家「婚禮籌備得很用心」、「大家都感受不到」等等希望同學來參加,但最終還是決定取消婚禮。

然而,婚禮取消之後事情還沒落幕。原PO傻眼表示,新人隨後又跟她要地址說要寄喜餅,還說10月會再補請吃飯,無法到場的人記得再匯禮金,不斷強迫大家接受的行為讓她大開眼界,「我以為這種事只有在爆料公社看的到!為啥現在出現在我的生活裡!你自己沒先確認清楚就訂桌訂餅,現在還硬要塞給我,怎麼會有這種人!」

▲▼不少人至今仍偏好傳統大餅。(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即便原PO已拒絕,新人還是想收禮金、寄喜餅。(示意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貼文一出,網友們也刷新三觀表示「包個200元就好了」、「根本白目想斂財啊」、「真的有這種人欸」、「這種人話要明講,白話講,直白講,委婉講只會被當成不好意思之類的」、「包800然後全家去吃」、「是我就完全不理他」。

►一擦瞬間打上女神光!

►過期票券先別丟!快來復活成東森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