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直擊日環食!網狂刷「咕嚕靈波(●′∀‵)ノ♡」超洗腦 邪教起源曝光

▲嘉義直擊日環食!網友狂刷「咕嚕靈波(●′∀‵)ノ♡」超洗腦。(圖/ETtoday)

▲網友不斷洗版。(圖/ETtoday,下同)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上帝的金戒指」今(21)日降臨,吸引全台民眾見證難得一見的天文奇景,《ETtoday新聞雲》也透過台北市立天文館在嘉義市北香湖公園的直播,帶讀者一同觀賞;有趣的是,留言串中不斷出現「咕嚕靈波(●′∀‵)ノ♡」,讓大家不禁好奇,究竟此為何意?

事實上,早在2018年「咕嚕靈波(●′∀‵)ノ♡」一詞就掀起風潮,它源於RPG手遊《超異域公主連結 ☆ Re:Dive》,裡面的獸娘「真步」在施放招式時,就會念出這句咒語,由於她超萌外表加上可愛貓耳朵,圈了不少粉絲,同時又有甜美聲優的加持,所以許多玩家也不知不覺被洗腦,忍不住跟著念出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嘉義直擊日環食!網友狂刷「咕嚕靈波(●′∀‵)ノ♡」超洗腦。(圖/ETtoday)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不過,這個詞之所以會爆紅,還得歸功於一位Twitch實況主「懶貓」,當時只要真步在施展招式之際,他都會跟著一起念,後來有位觀眾在聊天室瘋狂洗版完,「咕嚕靈波(●′∀‵)ノ♡」便蔓延到整個網路啦!

至於這個詞究竟是什麼意思?其實這是一個不代表好壞的中性字眼,還有內行笑說,「解讀成來亂的也可以,或是『先不管你說的這些了,一起進入真步王國吧~』這樣的感覺。」

►一擦瞬間打上女神光!

▼手遊《超異域公主連結 ☆ Re:Dive》。(圖/So-net提供)

手機遊戲,So-net.超異域公主連結(圖/So-net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