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最美星空音樂會」首場綠島揭開序幕 民眾感動:一生必來一次

▲▼ 「最美星空音樂會」首場綠島揭開序幕,民眾感動:一生必來一次。(圖/記者楊鈞典翻攝,下同)

▲ 「最美星空音樂會」首場綠島揭開序幕,民眾感動:一生必來一次。(圖/記者楊鈞典翻攝,下同)

記者楊鈞典/台東報導

隨著台灣邁入新冠肺炎的後疫情時代,國內各縣市紛紛祭出經典活動,準備迎接國人們的「報復性旅遊」,「台東最美星空音樂會」20日晚間首場在綠島人權紀念公園登場,縣長饒慶鈴與千餘位鄉親及遊客一起坐在草地上漫步金曲星空、觀賞滿天星斗。

今年台東最美星空音樂會以「星空秘境」為主軸,嚴選7處絕美秘境舉辦。首場跨海到綠島人權紀念公園揭開序幕,由台東南王部落金曲歌王「陳永龍」,以及曾榮獲金曲獎最佳原住民語專輯獎的原住民演唱團體「美麗心民謠」一同演出。首次到綠島參與星空音樂會的民眾表示,沒有想到在台灣也能感受到這麼放鬆、舒服的活動,耳朵聽著浪聲、歌聲,眼睛看到滿天星光,什麼煩惱都被洗滌了,已經列入一生必來一次的活動推薦名單了。

▲▼ 「最美星空音樂會」首場綠島揭開序幕,民眾感動:一生必來一次。(圖/記者楊鈞典翻攝,下同)

錯過了首場的民眾可別錯過第26日第2場在海端鄉布農族文化館的最美星空音樂會,邀請崁頂部落八部合音,一同體驗原意盎然。7月暑假期間於18日在長濱鄉八仙洞、24日在東河鄉舊東河橋遊憩區、25日在大武鄉尚武濱海公園等分別邀請台北愛樂交響樂團、金曲歌后以莉.高露、傑出演藝團體-優人神鼓、國際級人聲樂團-歐開合唱團、大提琴家-張正傑在台東秘境演出。

►夏季變美就靠這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