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3大投資痛點「存基金」有解 聚焦雙技美當C位

【廣編特輯】

存基金(圖/富蘭克林提供)

圖、文/富蘭克林提供

2020上半年在疫情與各項經濟數據多空影響之下,讓走勢更加難以預測。回顧年初以來,不少錯過低點者扼腕,或後悔沒有趕上後續一波的上漲。理財專家建議,市場走勢難以預測,長期有紀律投資,放大投資範圍,用「存基金」納入更多元的標的,亦能達到分散風險的目的。

根據富蘭克林投顧於網路進行《存基金好薪安—2020 年理財行為調查》,發現58%的投資人不知道如何挑選基金、35%的人找不到適合買賣時機點。對此,富蘭克林表示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存基金」,透過背後國民理財機器人根據市場狀況挑選基金,7月1日起每月5,000元即可買到理財機器人智能演算出的一籃子基金投資組合,同時解決無資金、無人幫忙、難選標的的3大投資痛點。此外也分析,接下來投資聚焦科技、生技與美股基金,持續作為存基金的核心部位。

富蘭克林存基金方案即日起開始預約領取0手續費►►► https://lihi1.com/KcwEK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