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逛街啦!東京商家今全面恢復營業 戶外演唱會也解禁

▲▼日本,東京,新宿。(圖/記者張方瑀攝)

▲東京商店、居酒屋從19日起恢復營業,圖為東京新宿。(圖/記者張方瑀攝)

記者張方瑀/綜合外電報導

日本新冠肺炎疫情逐漸趨緩,首相安倍晉三宣布,從19日開始全面解除跨都道府縣移動限制,東京都內的商店、居酒屋、livehouse也可以重新開始營業,大型活動的人數限制也放寬至1000人。

根據《共同社》報導,日本政府18日召開新型冠狀病毒對策總部會議,隨著新冠肺炎疫情逐漸趨緩,首相安倍晉三宣布,從19日開始解除包含部分首都圈與北海道的移動限制,東京都內的商店、居酒屋、livehouse也解除營業時間限制。

▲▼       新冠肺炎疫情,日本街頭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戶外大型活動人數上限也放寬至1000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除此之外,也將開放舉辦一定人數內的演唱會等娛樂活動,室外人數限制放寬至1000人,職業棒球同樣於19日開幕,舉行「無觀眾比賽」。安倍強調,民眾應該繼續維持新的生活模式,維持避免「3密」(密閉空間、人群密集、人與人密切接觸)的防疫措施。

《NHK》報導指出,東京都18日新增41人確診,是15日之後再度破40例,累計至今共5674例。而日本全國目前累計確診數為1萬7588例、935人死亡。

►台灣人入境鬆綁「在談了」!  日首相官邸曝:可能比紐澳更早放行
►安倍鬆口將率先鬆綁4國入境限制 日網友傻眼:台灣呢?

►防疫期間也要一樣美麗!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