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界之恥!日22歲警察持大麻遭逮 連環爆出其他3警也呼麻

▲▼ 堺警察署。(圖/堺警察署)

▲堺警察署一名巡查不但持有大麻,更涉嫌提供大麻給其他警察。(圖/堺警察署)

記者王佩翊/編譯

日本大阪府警察本部一名巡查日前因持有大麻遭到起訴逮捕,如今警方深入調查,發現有另外3名警察也涉嫌吸食大麻,疑似是該名巡查在警察署內向同僚「推廣大麻」,並提供貨源。這名遭到起訴的巡查年僅22歲,據悉,同樣涉嫌吸麻的有嫌犯同期的巡查與另外2名警察官。

根據《日本放送協會》報導,大阪府堺警察署巡查藏川涼太,日前在家中被搜出微量大麻,4日警方以違反《大麻取締法》將其逮捕,而隨後藏川涼太也遭到起訴。經警方調查後,藏川涼太坦承該大麻皆為自己所有,同時也承認曾經吸食大麻。

根據此案,警方調查並分析該名巡查的手機資料後,赫然發現任職於其他警察署的1名巡查與2名警察也有涉嫌吸食大麻的可能性,因此進行深入調查。雖然警方未在3人身上搜到大麻,不過3名警察皆坦承曾經吸食大麻。警方懷疑,另外3名警察都是受到藏川涼太的鼓吹才會接觸大麻。

►防疫期間也要一樣美麗!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