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單日再增32人確診 本土28例「全和北京有關」

▲▼北京,街頭,防疫,社區,檢疫。(圖/記者任以芳攝)

▲北京爆發疫情。(圖/記者任以芳攝)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大陸國家衛健委網站6月19日通報,6月18日0到24時,31個省(自治區、直轄市)和新疆生產建設兵團報告新增確診病例32例,其中境外輸入病例4例(廣東3例,甘肅1例),本土病例28例(北京25例,河北2例,遼寧1例);無新增死亡病例;新增疑似病例2例,均為本土病例(均在北京)。

當日新增治癒出院病例4例,解除醫學觀察的密切接觸者227人,重症病例增加4例。

境外輸入現有確診病例91例(無重症病例),無現有疑似病例。累計確診病例1864例,累計治癒出院病例1773例,無死亡病例。

截至6月18日24時,據31個省(自治區、直轄市)和新疆生產建設兵團報告,現有確診病例293例(其中重症病例13例),累計治癒出院病例78398例,累計死亡病例4634例,累計報告確診病例83325例,現有疑似病例7例。累計追蹤到密切接觸者755832人,尚在醫學觀察的密切接觸者5856人。

31個省(自治區、直轄市)和新疆生產建設兵團報告新增無症狀感染者5例(無境外輸入);當日轉為確診病例2例(無境外輸入);當日解除醫學觀察4例(境外輸入3例);尚在醫學觀察無症狀感染者110例(境外輸入60例)。

河北省新新增的2例確診,其中1人為雄安新區安新縣在北京新發地市場經營者,另1人為保定易縣在北京豐台區某餐廳服務員。遼寧省新增1例域外輸入新冠肺炎確診病例,是北京市確診病例的密切接觸者,為瀋陽市報告病例,屬輕型病例。

►戴口罩也要記得保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