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夏令營在你家」 Apple Camp今年轉往線上舉辦

▲▼蘋果夏令營在你家。(圖/取自蘋果官網) 

▲Apple Camp今年將採線上直播形式進行。(圖/取自蘋果官網)

記者王曉敏/綜合報導

蘋果每年夏季皆會舉辦「Apple Camp」(蘋果夏令營)活動,邀請孩子與父母一同探索新的創造技能。以往Apple Camp會在實體零售店舉行,但今年蘋果將活動轉往線上,讓所有孩童都可在自己家裡進行體驗。

「Apple夏令營在你家」是專門為8至12歲的孩童設計的免費數位活動,透過活動手冊,讓孩子已全新的方式透過影片、藝術與設計、編碼進行創作。

今年的活動以直播形式進行,內容包含30分鐘的內容介紹,或另一場60分鐘的問答時間,透過Webex進行。活動手冊則以Pages文件提供,孩子可以自己的步調在家中完成活動。蘋果已於官網發出活動頁面,有興去的民眾可先輸入電子郵件地址,開放報名後即可收到通知。

儘管蘋果實體零售店面已陸續於疫情後全球重啟,但鑒於部分地區的限制措施仍尚未開放,而蘋果也不打算放棄這項活動,並與WWDC等活動相同,轉往線上進行。

不過與往年相比,線上活動也會有些許限制,畢竟不是每個孩子都擁有相同的資源。以往在蘋果門市舉行的Apple Camp,會由蘋果提供必要的設備,如iPad、Apple Pencil等,供孩子使用。

不能只有我知道!過期票券爽換1.5倍東森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