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設備更新iOS最新系統的「年限」出爐! 93%的iPhone運行iOS 13

▲iOS。(圖/取自9TO5Mac)

▲Apple設備更新到最新版本的年限是4年。(圖/取自9TO5Mac)

記者謝仁傑/綜合報導

根據蘋果公布就6月17日為止的系統版本使用數據顯示,該公司產品在消費者使用下,能夠持續更新最新系統的年限平均大概是「4年」,因此,在這個年限之後,使用者應該避免設備在面對最新版本的iOS時,反而因為規格過於老舊而跟不上新系統,降低效率。

在下周WWDC將發布iOS 14和iPadOS 14的前夕,蘋果針對持有所有Apple設備的用戶做統計,發現近4年推出的各類產品,大部分都會更新到最新版本。其中,在ios 13版本方面,所有已出廠的iPhone及iPhone touch的採用率達81%,所有已出廠的iPad產品的採用率亦達73%。

▲iOS 14的十大傳聞總整理。(圖/記者洪聖壹攝)

▲蘋果將在下周WWDC上發布iOS 14。(圖/記者洪聖壹攝)

近4年推出的所有iPhone(近似值)

.iOS 13版本:92%
.iOS 12版本:7%
.更舊的iOS版本:2%

所有已出廠的iPhone和iPod touch(近似值)

.iOS 13版本:81%
.iOS 12版本:13%
.更舊的iOS版本:6%

近4年推出的所有iPad(近似值)

.iOS 13版本:93%
.iOS 12版本:5%
.更舊的iOS版本:1%

所有已出廠的iPad(近似值)

.iOS 13版本:73%
.iOS 12版本:16%
.更舊的iOS版本:11%

蘋果開發者大會(WWDC)將於下周展開,預計將發表iOS 14、iPadOS 14、watchOS 7等一系列作業系統更新,外媒推測蘋果將發布的新版iOS可能回歸到系統最初的名稱「iPhone OS」。就目前已知消息來看,iOS 14預計將添增離線Siri、iMessage訊息收回、Safari瀏覽器翻譯、AR地圖等令人期待的新功能。

# 對面的女孩看過來~~

過期票券轉黃金! 看這裡!快別急著丟掉><

iOS 14翻新Podcasts走向個人化! 新功能於下周WWDC正式揭曉
iOS 14更新功能及配備一次看清! 「性能穩定」是主要重點
「史上功能最豐富」軟體升級! iOS 14爆料重點整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