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市長補選黨內傳言撇除她 李雅靜淚訴:勇往直前決心不變

▲▼高雄市議員李雅靜6月18日記者會。(圖/地方中心翻攝)

▲高雄市議員李雅靜18日召開記者會表示,將勇往直前參與補選。(圖/地方中心翻攝)

記者徐愷昕/高雄報導

民進黨17日正式徵召前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參選高雄市長補選,而國民黨僅發布在中常會通過徵召辦法,至今還沒確定徵召人選。國民黨高雄市議員李雅靜18日召開記者會表示,上週宣布參選高雄市長補選之後,受到非常多市民朋友的鼓勵,不管是認識或者不認識的,都會跟她加油打氣,讓她非常感動,更堅定勇往直前的決心。

李雅靜指出,在宣布參選後她陸續走訪多位政壇前輩進行請益,前輩們除了高度肯定她勇往直前的態度,同時也應允她若獲得國民黨徵召參選,將全力輔選。她表示自己跟在座各行各業的好朋友都一樣,都只是高雄的小人物,都出身平凡、都在各自領域打拼、都生活在高雄,彼此都是市井小民,不以個人光環為主要依據。

李雅靜透露現在正是高雄在地人的時代,她自己是地方民意代表,生長在高雄始的她終相信這個時代透過網路可以有無限機會,透過創意思維更將有無限可能,並稱「這個時代會是我們小人物的時代,小人物可以掌握全部」。

對於國民黨內也有多位陸續表態參選,李雅靜說這讓人很欣慰也很感動,而面對近日許多消息,傳出黨中央排除檯面上的人選、將提名政治素人、空降等事,她則回應一概置之不理,未來將會按照既定行程走訪市民朋友,因為她相信江啟臣主席、李乾龍秘書長等黨中央高層是兼具智慧、經驗,一定會在綜合考量後,徵召對市民朋友最佳的即戰力人選,延續這一年多以來韓市長許多很好的市政。

▲▼高雄市議員李雅靜6月18日記者會。(圖/地方中心翻攝)

▲高雄市議員李雅靜18日召開記者會表示,將勇往直前參與補選。(圖/地方中心翻攝)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李雅靜同時向黨中央高層喊話,她曾經擔任中常委、全國青工總會長,一路以來受到國民黨的栽培,她點滴在心頭,高雄在一天之內市長沒有了、議長也離去,但國民黨絕對沒有悲觀的權力,必須化悲憤為力量,從上而下團結一心,承擔起對市民朋友的使命。

李雅靜表示非常認同高雄人不是塑膠做的,「為什麼我們不能選擇真正的高雄人當我們高雄的市長呢?」並哽咽坦言,「為什麼高雄人不能再寫一次歷史呢?其實高雄人要的不多,市民朋友期待有好的生活、工作環境,能夠好好工作努力賺錢而已,以『安居樂業』四個字表達最適合不過了」,強調很不捨身邊的好友們為了家計而苦惱,相信只有真正的在地高雄人才能深刻體會,呼籲市民應該讓真正的高雄人當高雄市長。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高雄市議員李雅靜6月18日記者會。(圖/地方中心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