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非常想選台北市長!」鍾小平:民進黨打他耳光

新聞節目中心/綜合報導

衛福部長陳時中人氣高漲,但他欲推動的醫材自付額設上限惹議,行政院長蘇貞昌甚至回應:「一個政策提出,應讓團隊知道。」令外界揣測難道真是功高震主?台北市議員鍾小平在17日的ETtoday《雲端最前線》直言,民進黨不是針對陳時中,而是針對他的志向打一記耳光,因為「陳時中非常想選台北市長」。

▲台北市議員鍾小平稱為「陳時中非常想選台北市長」。(圖/翻攝雲端最前線)

▲台北市議員鍾小平稱為「陳時中非常想選台北市長」。(圖/翻攝雲端最前線)

外傳陳時中有可能投入雙北市長選戰,且根據媒體民調,若陳時中與蔣萬安競選台北市長,陳以53%的民調勝過蔣的36%,而當初被寄予厚望的吳怡農還輸了蔣22%,因此,鍾小平認為,「陳時中選台北市長最強」,如果民進黨讓他去選新北市長,會碰到兵強馬壯的侯友宜,他質疑「是去赴死嗎?」

鍾小平指出,陳時中防疫有功,全台有目共睹,但高達94%滿意度的光環也讓部分民進黨同志產生意見,他認為鳥盡弓藏、兔死狗烹,這就是內鬥;而且「最不爽的就是蘇貞昌院長」,因此才會在「醫材自付額設上限」這個議題上重重打了陳時中一個耳光,鍾直言這是赤裸裸地表現出嫉妒。

《雲端最前線第846集FB》

《雲端最前線第846集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