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粉凱道遊行「真實空拍照」曝光! 網一看想起韓國瑜...直呼:可憐哪~

▲▼613「庶民上凱道」~白衫軍走上街頭「替天行道~討回公道」。(圖/記者李毓康攝)

▲白衫軍走上街頭喊「替天行道、討回公道」。(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曾羿翔/綜合報導

「百萬白衫軍 庶民上凱道」遊行活動13日在凱道登場,原預計會有2000人到場,但主辦單位宣布現場僅達500人,如今空拍照曝光,可以看見韓粉全都聚集在一角,旁邊更空出了6條車道的空間,讓許多網友看了都嚇傻直呼,「應該只有75人」。

臉書粉專「抓到了!這梗很綠」當天下午分享了韓粉遊行的空拍畫面,文內還開玩笑地表示,「今天韓粉的遊行130萬人超盛大,如果沒看到,是你還沒天眼通。」發文引發許多網友響應,有人就幽默表示,「天黑之後才能出來啦」、「來的是真愛」、「很多人耶,我以為只有75人」、「一支穿雲箭,韓粉通通變不見」。

▲凱道遊行空拍照。(圖/翻攝自抓到了!這梗很綠粉專)

▲13日的凱道遊行空拍照讓不少網友嚇傻。(圖/翻攝自抓到了!這梗很綠粉專)

有網友也用韓國瑜的金句「可憐哪」回應,直接開酸韓粉的號召力只剩下如此?事實上,由於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切割,還有韓粉「杏仁哥」突宣布不去了,讓現場人數一度比警方人數還要少,人氣大減。

▲韓國瑜以93萬票遭到罷免。(圖/ETtoday資料照)

▲韓國瑜以93萬票遭到罷免。(圖/ETtoday資料照)

當天活動是為聲援韓國瑜並替已故的高市議長許崑源討公道,主辦單位在14點10分時宣布,參與人數已到達500人。活動發起人兼民主監督聯盟總召集人黃正忠表示,沒任何國民黨員到場支持,代表國民黨到現在都沒膽識,不敢質疑執政黨,他將會宣布退黨並願投入高雄市長補選,「我是真正有Guts的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