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一日再增2名本土病例!為同一研究中心同事…1人曾出差青島

▲▼日本,武漢肺炎,新冠肺炎。(圖/路透)

▲新冠肺炎尚無特效藥。(圖/路透)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北京市12日下午召開第113場疫情防控記者會。會上通報,北京市豐台區新增2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為同一單位員工,目前已轉至定點醫療機構。根據通報,6月11日、12日連續2天新增新冠肺炎確診病例。

病例1,劉某某,男,北京人,25歲,中國肉類食品綜合研究中心員工,家住豐台區西羅園街道馬家堡東路,於6月9日獨自騎車到轄區醫院發熱門診就診。患者曾出現咽痛、發熱、咳嗽、流鼻涕症狀,最高體溫38.6度,自述近2周有出京史(青島出差5天),無境外人員、湖北武漢接觸史,就診過程中全程佩戴口罩。6月12日,樣本核酸檢測為陽性,經專家診斷為新冠肺炎確診病例。

病例2,尹某某,男,北京人,37歲,中國肉類食品綜合研究中心員工,家住豐台區西羅園街道角門北路,於6月9日出現咽癢、有痰、輕微咳嗽,體溫正常,未就診和服藥。6月12日,經區級排查,將他120轉運到轄區定點醫院隔離排查,樣本核酸檢測為陽性,經專家診斷為新冠肺炎確診病例。患者自述近2周無出京史,無境外人員、湖北武漢接觸史。

此前,北京西城區11日驚爆1例本土病患,染疫的唐姓男子自稱,近2週沒有離開北京,也沒有外來人員密切接觸史。此前,北京市已經連續56天無新增確診病例。

►戴口罩也要記得保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