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歲美髮師夜騎陽明山...2高中同學直擊他過彎撞燈桿 搶救1.5小時亡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汐止1名美髮店員工,12日凌晨與高中同學一同前往陽明山夜遊,但沒想到卻疑因車速過快,在轉彎時自摔,結果整個人當場噴飛失去生命跡象,警消抵達後緊急將該名男子送醫,最後經過1.5小時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士林一名男子在仰德大道失控自撞。(圖/記者游宗樺攝)

▲1名男子在12日深夜騎車夜遊陽明山失控自撞,整個人彈飛撞上路燈桿身亡。(圖/記者游宗樺攝)

警方調查,19歲的劉姓男子,與2名高中同學分騎3台車,在12日凌晨1時許,前往陽明山夜遊,但是行經仰德大道時,疑似因車速過快,擦撞地面的路緣石,整台車當場慘摔在地,而劉男也撞上電線桿失去生命跡象。

劉姓男子的2名同學,騎在後面並沒有看得很清楚,發現時劉姓男子整個人已經躺在電線桿上,警消獲報後到場,緊急將命危的劉男送往醫院搶救,但是經過1.5小時的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據悉,劉姓男子高中畢業後,就在一家美髮公司擔任美髮師,平時住在公司提供位於汐止的宿舍,沒想到下班後與高中同學夜遊陽明山竟發生憾事,父母獲悉後也正從南部北上處理後事。

越想越不對勁!OL 賺翻啦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相關新聞】

原文網址: 20歲騎士夜遊陽明山 仰德大道失控「噴飛撞燈桿」命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