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交通部擬再推「紓困3.0」 救專營「國外旅遊」旅行社

▲疫情衝擊觀光。(圖/記者李毓康攝)

▲疫情衝擊觀光。(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隨著疫情舒緩,行政院10日院會正式拍板交通部「安心旅遊國旅補助方案」,國人參加國內安心國旅方案不分團體、自由都有補助。不過,對於專營「國外旅遊團」的旅行社面對困境,交通部表示,這部分還停留在紓困階段,不排除再推「紓困3.0」。

疫情趨緩,國內安心旅遊補助即將上路,對經營國內旅遊的旅行社來說,已經進入振興階段,不過,專營「國外旅遊」的旅行社,似乎還是現在困境中。

對此,交通部次長祁文中10日受訪時表示,國內因為疫情舒緩所以國內旅遊鬆綁,但負責境外的旅行社還在紓困階段,交通部研討是不是有所謂的紓困3.0,針對沒辦法進入振興的旅遊產業,另外協助他們繼續撐到境外管制開放。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振興三倍券怎麼領、怎麼用? 「四種使用攻略」一次就看懂
跟著4步驟教學圖買紙本「三倍券」 直購、超取、網購、郵局都可搞定
6/7就解封7/15才發三倍券 丁怡銘:暑假全家出遊消費加乘大

更多熱門新聞...

唐鳳宣布將推出三倍券地圖 民眾不用到處排隊
健保卡買三倍券洩個資?唐鳳:只讀取不存放紀錄
國民黨團批三倍券變「排窮券」:排除受衝擊最深的小攤商

上網登錄過期票券 現賺1.5倍東森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