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滑蓋iPhone」概念影片曝光! 雙螢幕、無實體按鍵超酷炫

▲▼「滑蓋iPhone」概念影片。(圖/翻攝自YouTube/ConceptsiPhone)

▲「滑蓋iPhone」概念影片。(圖/翻攝自YouTube/ConceptsiPhone)

 記者王曉敏/綜合報導

自去年底爆料大神Ben Geskin轉發了一支滑蓋iPhone概念機的影片後,「滑蓋iPhone」的話題便偶爾會出來冒個泡。日前YouTube頻道「ConceptsiPhone」發布了一支「滑蓋iPhone 13」的影片,全機無實體按鍵,設計富科技感相當酷炫。

影片展示的概念機稱作「iPhone Slide Pro」,外型乍看之下與現有iPhone並無太大差別,但拔除了瀏海且全機四邊皆無實體按鍵,有著曲面螢幕,且曲面上方顯示部份App快捷鍵及虛擬電源、音量調整鍵。背面鏡頭部分的排列方式類似於iPad Pro,採3鏡頭配置,並具備光學雷達掃描儀。

▼電源鍵及音量調整鍵皆為虛擬按鍵。(圖/翻攝自YouTube/ConceptsiPhone)

▲▼「滑蓋iPhone」概念影片。(圖/翻攝自YouTube/ConceptsiPhone)

而最值得注意的是,機身下方可以向左滑開,顯示出更多功能。整體設計與早期的「側滑全鍵盤手機」相當類似,如Nokia N97,但滑出來的畫面為另一個觸控螢幕,而非物理鍵盤。

去年下半年,社群網站上即流傳著一支滑蓋iPhone的概念影片,甚至還被Ben Geskin給轉發了。影片中展示的滑蓋iPhone不僅可以向左滑開,還能向右滑開,並分別展示了不同的功能。螢幕向左滑,下方螢幕上配備著鏡頭,可用於自拍;螢幕向右滑,下方螢幕可進行多工處理。雖然只是概念影片,但仍勾起了許多果粉對滑蓋手機的想像。

不能只有我知道!過期票券爽換1.5倍東森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