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瀏海」尺寸傳變化不大!手機殼廠透端倪

▲▼iPhone 12手機殼模擬圖。(圖/取自PhoneArena)

▲iPhone 12系列機款手機殼模擬圖。(圖/取自PhoneArena)

記者王曉敏/綜合報導

外界預估,蘋果將在秋季發表會上發布4款iPhone 12(暫稱)系列手機,除了整體設計將致敬iPhone 4外,此前許多爆料者皆宣稱新機的「瀏海」將會較過去再「短」一點。不過稍早外媒釋出來自手機殼廠商的消息,顯示瀏海部分應無太大變化。

目前外界普遍預期,蘋果下半年將推出4款iPhone,包括5.4吋與6.1吋的iPhone 12及6.1吋與6.7吋的iPhone 12 Pro。螢幕部分將取消LCD,全面採用OLED螢幕,也有不少消息指出,由於TrueDepth相機感測器的供應商們將設法把整體設置做得更小,iPhone 12系列機款的螢幕佔比有望進一步提升。

▲▼iPhone 12手機殼模擬圖。(圖/取自PhoneArena)

▲iPhone 12系列機款手機殼模擬圖。(圖/取自PhoneArena)

不過稍早《PhoneArena》引述手機殼製造商Mobiledirect.ro的消息,模擬圖顯示瀏海確實有縮小一點,但幅度不大,至少不像先前其他渲染圖所展示的那麼小。Mobiledirect.ro過去曾以發布準確的iPhone 6外殼模具而聞名。

日前有消息透露,iPhone 12的開發已到達EVT(Engineering Verification Test,工程驗證測試階段)的第二階段,預計EVT階段將於本月結束,並於7月開始生產,但不確定是否為所有機款同時啟動。

天風國際證券分析師郭明錤曾表示,由於生產方面的挑戰,支援超高速mmWave 5G連網的高階iPhone機款將面臨延遲上市的問題。蘋果可能還是會與往年相同,於9月展開發表會,但上市時間可能推遲至10月,此前也有傳聞指出iPhone 12 Pro系列機款將延遲到11至12月上市。

不能只有我知道!過期票券爽換1.5倍東森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