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生教堂讀書遭多男性侵殺害 潔白衣染成鮮紅...母目睹現場淚崩

女大生教堂讀書遭多男性侵殺害 潔白衣染成鮮紅...母目睹現場淚崩。(圖/翻攝change.org網站)

▲網路發起#justiceforuwa活動,要為女大生討回公道。(圖/翻攝change.org網站)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奈及利亞近來一起駭人性侵案件引發關注,一名22歲女大生在教堂讀書時慘遭殺害,教堂警衛發現她倒在血泊中,身上裙子慘被撕破,白色的襯衫則被鮮血染紅,送醫後不幸身亡。事件引發憤怒民眾上街抗議,呼籲政府應該要對肇事者採取嚴厲行動。

22歲女大生烏娃(Vera Uwaila Omosuwa)近來順利錄取貝寧大學(University of Benin),主修微生物學系的她因為新冠疫情影響無法上學,便常去住家附近的教堂自行研修課業,沒想到竟然有惡徒敢在莊嚴神聖的教堂裡犯案。教會人員表示,這起事件發生在5月30日,烏娃平時向教區牧師借鑰匙後,會獨自在教堂內學習,等到完成後再歸還,然而那天卻遲遲沒有現身,後來被警衛發現倒在血泊之中。

當地媒體報導,烏娃在讀書時遭到一群闖入的男子性侵,並用滅火器把她爆頭敲昏,雖然送到醫院接受治療,仍於事發3天後不幸身亡。母親悲傷表示,她看到女兒原本穿的白衣全被染成血紅色的,「我看到她時哭了出來,他們性侵了她」,父親也難過地說,「我女兒是一名非常友善、有才華又有紀律的人,我們才剛慶祝她上大學」。

受害人父母雖然強調女兒遭到性侵,然而警方卻沒有正面回應此點,而是將事件以謀殺案件偵辦,引發當地婦女團體憤怒上街抗議,要求政府不能再讓性侵犯者輕易逃脫懲罰,網路上也有網友發起名為#justiceforuwa的標籤獲得大量轉發。目前當地州長在推特上回應,將會嚴格徹查此案。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