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歲就離家!少女遭「爸爸」性侵產1子…又和「兒子」生龍鳳胎 6年地獄生活曝

▲▼示意圖,社會,性侵,害怕,罪犯,手銬,刺青,犯人,警察,壞人,搶案,犯罪,手。(圖/123RF)

▲主犯被判入獄15年。(示意圖/123RF)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河南14歲少女小茉(化名)2012年離家出走後失蹤,家人四處尋找未果,直到6年後才被找到。在失蹤期間,她被一名鄭姓中年男子帶回家,並為父子兩人生了3名小孩。10日,當地法院宣判,主犯鄭某敏因強姦罪入獄15年。

據《新京報》此前報導,小茉2012年與哥哥發生矛盾後,憤而離家出走,之後就消失無蹤。當時,主犯鄭某敏把小茉帶回家中後,不但強行與她發生性關係,更要求自己有精神分裂症(台灣稱思覺失調症)的兒子鄭某牛一起實施性侵。

小茉離家時原本就有精神發育遲滯問題,在2018年被找到之後,更被發現患有精神分裂症,平時溝通也有障礙。她更在失蹤的6年間,接連懷上鄭姓父子的小孩,已生下3胎。

小茉曾透露,離家後她遇到鄭某敏,就被三輪車帶回家,從此只要想走就被打,天天被鎖在家,而她每天和兒子睡,有時也會和父親睡,甚至3個人一起睡。經親子鑑定發現,小茉的大兒子是她與鄭某敏所生,另一對龍鳳胎是小茉與鄭某牛所生。

在案件一審時,鄭某牛因患有「精神分裂症」另案處理。鄭某敏被法院以強姦罪判處有期徒刑15年,之後不服上訴。6月10日,駐馬店中院在二審裁定中駁回上訴,維持原判。

►戴口罩也要記得保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