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月惠議會質詢潘孟安批「俗辣」 事後馬上道歉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在議會質詢潘孟安,指潘「俗辣」,事後道歉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在議會質詢潘孟安,指潘「俗辣」,事後道歉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以下同)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9日在縣議會總質詢時,手持「五星級潘縣長腳踩以人為本弱勢者無家可歸」的手繪圖質詢潘孟安,「若在任內拆除太平里、凌雲里、西市場是否要辭職謝罪」,潘孟安說不會回應這個問題,蔣隨即脫口指潘「俗辣」。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在議會質詢潘孟安,指潘「俗辣」,事後道歉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蔣月惠製作海報質詢。

質詢結束後,擔任會議主席縣議員潘連周勸蔣月惠,「妳剛剛罵縣長是人身攻擊,應該收回這句話,並且向縣長道歉」。蔣隨即在議事廳內向 縣長罵「俗辣」一事道歉,潘則笑笑離開

蔣月惠今天在縣議會施政總質時,針對屏東市太平里、凌雲里、西市場、屏東大專院校失業率、高鐵以及高捷南沿等議題,製作各種道具質詢。

縣長潘孟安進行回應時,頻頻遭蔣月惠打斷發言,並不斷說著「我知道」;潘縣長回說,「妳什麼都知道為何還要問?」。

蔣月惠質詢潘孟安,「若在任內拆除太平里、凌雲里、西市場是否辭職謝罪」,潘孟安說,「我不會回答妳這個問題」。聽到潘的回應蔣,隨即脫口罵潘「俗辣」。

潘孟安表示,尊重議員質詢與監督的權力,但數字與法條的引用要正確,而不是拿「竹竿裝菜刀」。

►Her繼續特賣「Kiehl’s契爾氏 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