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高階筆電「x360 14c」本月上市! 螢幕佔比88%史上最大

▲惠普,HP。(圖/取自9TO5Google)

▲惠普新款筆電「HP Chromebook x360 14c」。(圖/取自9TO5Google)

記者謝仁傑/綜合報導

惠普發布了兩種新型號的筆電,分別為高階機型「HP Chromebook x360 14c」及入門款機型「HP Chromebook 11A」。顧名思義,「x360 14c」有14吋的螢幕,有88%的螢幕佔比,是消費者在操作系統設備上的最高比例。

「x360 14c」採用康寧玻璃,重1.59公斤、厚度為17.95mm,具有USI筆支架及內建磁性底座,黑色的背光按鍵與礦物銀色的金屬面板形成鮮明對比,鍵盤側面有兩個喇叭,右側有指紋感應器,左側邊緣則有網路鏡頭的隱私開關、音量控制和USB-C端口,還有一個USB-A、3.5mm耳機插孔和micro-SD卡插槽。

▲惠普,HP。(圖/取自9TO5Google)

▲「HP Chromebook x360 14c」。(圖/取自9TO5Google)

從性能角度來看,「x360 14c」配備第10代Intel Core i5,支援Wi-Fi 6的128GB儲存量,支援快速充電,可在45分鐘內提供50%的電量,續航力長達13.5小時。不過快速充電需要使用65W電源,且充電過程中必須關閉筆電。起價為499美元(約新台幣15,000元),百思買(Best Buy)列出的型號為649美元(約新台幣19,500元)。

另一款入門機型「HP Chromebook 11A」則配備Intel Celeron、4GB RAM和32GB儲存量,支援Wi-Fi 5,起價為219美元(約新台幣6,600元),將於本月上市。

# 對面的女孩看過來~~

過期票券轉黃金! 看這裡!快別急著丟掉><

新一代VR頭戴式裝置將誕生! HP 將與 Valve 和 Microsoft 聯手推新品
NOVA情報誌/「輕薄」玩很大 「美力」飆長效!
惠普強攻電競市場! 聯手新銳導演張欽及金曲新人王ØZ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