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女友分手27歲男爬上高壓電線 「高空走鋼絲」8小時耗盡體力求救

和女友分手27歲男爬上高壓電線 「高空走鋼絲」8小時耗盡體力求救。(圖/翻攝自微博/新華日報)

▲男子在高壓電線上爬了8小時終於獲救。(圖/翻攝自微博/新華日報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江蘇常州市一名男子因為和女友分手,竟然爬上一條高壓電線上想要輕生,民警接獲報案後立即通報電力公司暫停供電,並在地上鋪設安全軟墊以防萬一,不過男子堅持不肯下來,還像「走鋼絲」一樣盤踞在不同電線,直到8小時後因為體力不支主動求救,驚險事件才終於落幕。

常州南夏墅派出所6日17時40分接到報案,在武進區廟橋鎮的東環路和六一路交叉口,27歲的王姓男子竟然爬上一條約400伏的高壓電線上,抵達現場時發現男子已爬到電線杆頂部,雙手抓著2條絕緣導線、雙腳也放在2條絕緣導線間,要爬到上頭電力更強的高壓電線上。

警方表示,雖然導線是絕緣的,但是電線杆上金屬接頭裸露在外,若是接觸十分危險,便立即通知供電部門暫停電力。當時現場吸引大批民眾圍觀,即使民眾與救援人員不斷勸說,王男卻還是繼續往上爬,直到隔日凌晨2時,他因為疲累想沿著電線爬到另一頭休息時,消防人員趕緊利用雲梯包圍兩側把他困在電線中段,1個小時後果然因為體力不支主動求救,目前在警局接受調查。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張老師專線:1980。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