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男分涉2起槍擊案...被通緝逃2年 刑事局幹員1天全捕獲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刑事局日前接獲線報,發現2名分別在2018年在中和一帶涉及槍擊案的通緝犯,以及另名在2017年在新北市中和區對空鳴槍的通緝犯行蹤,並分別組成專案小組追查,並在4日陸續逮捕2名嫌犯到案,訊後分依《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送辦。

警方調查,張姓男子涉嫌在2018年於新北市中和區中正路開槍後逃逸,遭警方發布查緝專案,警方鎖定該名男子流竄雙北一帶,最後在出租套房內查獲張姓男子到案,另張男還因妨害自由以及毒品遭通緝,訊後依法送往新北地檢署歸案。

▲▼警方查獲涉嫌在2018年開槍的張姓男子到案,訊後依法送辦。(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查獲涉嫌在2018年開槍的張姓男子到案,訊後依法送辦。(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刑事局警方同步也掌握,另名在2017年涉嫌在新北市中和區安和路對空鳴槍的陳姓男子,藏匿於新北地區,因同為在逃重要對象,警方也不敢大意,最後鎖定陳男與女友藏租屋處,隨即派出大批警力上門。

▲▼陳男涉嫌在2017年在新北市對空鳴槍,警方在4日趁陳與女友準備出門之際逮人。(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陳男涉嫌在2017年在新北市對空鳴槍,警方在4日趁陳與女友準備出門之際逮人。(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鎖定陳嫌住處後4日下午5時許,在陳嫌租屋處外埋伏,趁陳準備與女友準備外出用餐,開門之際上前逮人,最後也依照《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送辦。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相關新聞】

影/等不到勇警兒上訴討公道!警政署長:盡全力爭取承翰應有權利 

SBL球星酒駕!喝4瓶啤酒騎車...「以為酒退」迴轉道被攔查 酒測值0.62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